行业发展与动态

    改革创新 · 奋进担当 ——正泰仪表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 改革创新 · 奋进担当 ——正泰仪表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9118日,晴空万里,天空一扫几十天以来的阴雨连绵,柔和的阳光温润着每个人的心情。是日下午2点,以“改革创新,奋进担当”为主题的正泰仪表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杭州玉皇山庄隆重举行。正泰集团、正泰仪表公司相关领导及各部门骨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盛会。

     

    正泰仪表公司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会上,公司总经理陈玉代表经营班子做了《改革创新,奋进担当》的主题发言。他说,2018年,我们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在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公司经营班子带领全体员工抢抓机遇、锐意进取、拼搏创新,通过国内外市场开拓、技术创新、降本增效、运营管控,在公司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两大经营核心指标上实现了增长,为此,他向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贺,对集团公司、股份公司及各兄弟单位的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

     

    正泰仪表公司总经理陈玉讲话

     

    陈玉总经理指出,2019年是正泰创立35周年,也是正泰“管理改革提升”元年,我们将“以客户为中心的流程型组织建设”为抓手,深化管理变革,再造正泰仪表发展新动能。他结合正泰集团公司董事长南存辉在2018年新春大会、集团流程变革培训会上的讲话以及正泰仪表公司董事长朱信敏关于流程变革的任务部署,向全体管理干部提出期望:

    一是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在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要想实现可持续发展,必须要适应环境变化自我进化,必须要保持开放和持续变革。要求全体管理干部解放思想,用平常心面对变化、拥抱变化,顺势而为,应势而上。

    二是在思想上打破“烟囱思维”“深井思维”,统一认识,树立流程管理意识,从上至下,同心协力,切实推进流程变革及“管理改革提升”元年的各项任务

    三是切实把好投入产出效率和人均效益主线,以体现效率效益与结果导向为原则,全面推进设计降本、采购降本、供应链优化、精益生产、实物质量和可靠性提升,优化组织结构与人员,强化、精细、严控各项费用,有效清理呆账呆物。

    四是要求各级管理干部以身作则,继续重点整治粗放管理、僵化管理、老好人现象三大弊端,并扎实推进体制创新、管理创新、机制创新三大创新。

    集团公司副总裁陈国良做了重要讲话,陈总指出,正泰仪表克服全球经济复杂多变,国内需求回落等严峻形势,2018年,陈玉总经理带领全体员工努力拼搏,在技术创新、团队建设、市场营销、设计降本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代表正泰集团和公司董事会向大会表示感谢,对获得2018年度公司先进集体和先进代表表示祝贺。

     

    正泰集团公司副总裁陈国良讲话

     

    对公司下一步如何发展的问题,陈总强调,正泰仪表公司面临着可持续发展的问题,要认清形势,直面挑战,迎难而上,抓住2019年机遇,如国家倡导的“一带一路”,京津翼、长三角协同发展、智慧城市和配电网建设,智能制造高速发展的机遇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陈总结合陈玉总经理的报告,提出了几点建议。

    一是要把企业竞争力打造好。正泰强大的销售网络体系,快捷便利的物流配送体系,低成本高性价比的产品这是正泰创业35周年的三大法宝;一定要打造包含技术、商务、交货和运维一体化的系统解决能力,一定要打造全方位的增值服务能力,一定要做到“重心下移接地气,职能前移快响应”,做好“店小二”,实现服务平台化、专业化、就近化和增值化,一定要有个性化与定制化的能力,具备较强的公共关系能力。

    二是要求大家务必做到务实创新,提质增效。要在经营质量、产品质量、梯队建设和组织能力保障、各职系的专业团队建设、新兴力量的培养上狠下功夫。最后,陈总强调,2019年,正泰仪表公司任务很重,希望大家以战略为指引,推动流程和组织变革,把任务转化为目标,用好的手段与方法确保执行落地,持续改进,相信一定能再上新台阶。

    会上,对量测技术研究院国内电能表单三相统一软件平台项目组等12个“先进团队”、张艳亮等57名“先进个人”予以了表彰。

     

    正泰仪表公司总经理陈玉(右一)为先进团队颁奖


     

    正泰仪表公司副总经理林克(右一)为优秀员工颁奖


     

  • 发布日期: 2019-01-21  浏览: 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