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发展与动态

    群英荟萃,业内荣耀花落谁家——第四届艾唯奖进入白热化投票阶段
  •  

    新时代 新征程 新辉煌

    2018年第四届艾唯奖低压电器行业与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评选活动进入白热化投票阶段

    岁月变迁,时光易逝。转眼间,距第三届艾唯奖评选活动已过去两年。这两年,从国家到地方,从行业到企业,都发生了新的变化。

    新时代,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正赋予中国全新的发展动能。“中国制造2025”、“一带一路”、“工业互联网发展行动计划”、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技术两化融合,国家战略组成一张制造强国在新常态下的突围蓝图。

    与此同时,低压电器作为“智能电网用户端设备”两次列入“中国制造2025”规划明确重点支持的十大领域之一(电力装备重要发展方向),低压电器行业企业也面临全面转型升级。新能源的快速发展为产业延伸提供了发展机会,低压电器行业的产品向光伏发电逆变器、新能源控制与保护系统、分布式能源、储能设备、直流开关电器设备等领域扩展,并能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这一领域已是低压电器行业新的重要经济增长点。

    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行业与低压电器行业两者合作、协同越来越密切,发展也越健康,相互依赖性更强。2017522日,国内首个凝聚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行业与低压电器行业共同需求及服务的产、学、研、金、用协作共赢的技术创新平台—新能源电器联盟在上海正式成立。20183月,首个融合低压电器行业与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行业的大型评选活动——艾唯奖盛大开启。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群英荟萃,业内荣耀花落谁家、尤未可知。2018年 第四届艾唯奖,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通用低压电器分会、中国新能源电器联盟携手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共同搭建低压电器行业&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行业的公益性公信力平台,梳理低压电器&可再生能源行业现状,树立行业标杆,形成榜样力量;梳理、展示行业发展现状与展望未来发展趋势,提升行业技术进步与整体发展;展现企业动态与发展活力(接班人);提升企业国际化合作并做精做强;用互联网思维带动传统行业(智能制造)的整体发展。;加强双方全方位互相了解,融通上下游产业链,促进两个行业的合作共赢。

    l  谁是行业的领军品牌?谁又是最具成长性的品牌?(品牌类奖项)

    l  谁把毕生奉献给了炽热的事业,是行业的领路者?谁又在科技、管理、生产、营销等领域独具匠心、精耕细作、追求极致?(人物类奖项)

    l  谁是用户优先选择的产品?谁又拥有领先的技术、可靠的质量?(产品类奖项)

    l  谁是最佳的供应商?(供应商类奖项)

    l  谁又最具创新精神,拥有众多创新成果?(创新奖)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您一定已有答案!欢迎联系活动组委会进行参评。

    参评方式一:向艾唯奖组委会索要申请表,填写后回传至组委会邮箱。组委会联系方式:

    电话 021-62574990-718339 赵老师、葛老师

    Email26086498@qq.com

    地址:上海武宁路505号能源大楼10

    参评方式二:向艾唯奖组委会索要申请表,填写后回传至组委会邮箱。组委会联系方式:扫下面二维码填写表格提交

    投票方式:直接上艾唯奖官方网站进行投票!http://elvavote.eaes-seari.com

  • 发布日期: 2018-09-20  浏览: 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