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发展与动态

    今天,环宇启智系列新产品上市!
  • 今天,环宇启智系列新产品上市!

    2018年9月12日,环宇电气自主研制的全新一代通用产品力作——“启智”系列低压电器产品发布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位经销商、成套厂和用户代表;越南、泰国、马来西亚、印尼等国家的合作伙伴;低压电器行业的领导、专家汇聚一堂,共同见证启智·终端配电产品的上市时刻。

    ▲启智上市仪式

    本次推出的启智系列新产品,以“安全启航,智领未来”为口号,涵盖万能式断路器、塑壳断路器、双电源、终端配电及电动机控制与保护五大类产品,可应用于电力、新能源、建筑工程、基础设施和OEM机械配套等众多领域。本次率先上市的是其中的DZ47N系列终端配电产品

     总经理王楚发言

    王楚总经理在发言时说道,“启智系列的开发将持续3年,购进大量先进研发、实验和检测设备。我们的目标是申请超过30个专利,计划改造12条生产线,新建5条全自动生产线。启智是我们殚精竭虑的成果。启智的诞生,必将成为环宇智造的一次里程碑。”

    产品经理段继勇在介绍启智系列低压终端配电产品时表示,启智系列新产品是环宇电气的匠心之作。该系列低压终端配电产品在性能、质量、设计等各方面进行了革新,具有诸多优点。例如,

    ? 6000A/10000A的分断能力

    ? 安全可视化的触头指示窗口

    ? -35℃~+70℃的高环境温度适应能力

    ? 7种安装附件满足多样化需求

    ? 20000次的机械寿命

    ……

    发布会上,上海电器科学研究院院长、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通用低压电器分会理事长尹天文先生,上海电器科学研究院电器分院原院长、全国低压电器标准化委员会秘书长季慧玉女士相继做了正式发言,表达对环宇电气努力的认可和对启智系列新品的信心。

    ▲ 上海电器科学研究院院长尹天文讲话

    ▲ 上海电器科学研究院电器分院原院长季慧玉讲话

    经销商代表泉州市环宇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王建胜、成套厂代表河北民辉电气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甄鹏飞在发布会上表示,“环宇电气的产品可靠,服务到位。我们一直在与环宇电气合作共赢的道路上携手前行。我们相信启智新产品的发布必能继往开来,以其主流的性能、安全可靠的品质赢得市场的响应。”

    在发布会当天公布的认购榜单中,全国各地经销商上报的启智系列终端配电新产品认购金额,从数万至上百万不等,充分体现了市场对启智新品的信心和期盼。

    ▲ 行业专家、经销商代表等在签到墙前合影,为启智点赞

    启智系列终端配电产品的上市,只是启智系列在市场上的第一步动作。后续,将有塑壳断路器、双电源、框架断路器、智能电容器、电涌保护器、隔离开关、电机控制与保护电器等低压电器市场主流产品陆续投入市场。我们相信,具高安全性,高性价比,高适用性等显著特征的启智系列,将会成为通用低压电器用户的理智选择。

    安全启航,智领未来。环宇电气,未来可期!

  • 发布日期: 2018-09-18  浏览: 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