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发展与动态

    2018年第四届“艾唯奖”评选活动火热来袭 行业企业掀起报名热潮
  • 2018年第四届“艾唯奖”评选活动火热来袭 行业企业掀起报名热潮


    为您喜爱的品牌、人物、产品投上宝贵的一票

     作为首个融合中国低压电器行业与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行业的大型评选活动,“艾唯奖”自今年3月正式启动以来,依托权威机构的大力支持,强大的专业评审团后盾和评选规则的公正公平,得到行业企业的踊跃参加。截至目前,已有超过400家知名企业、70多家供应商品牌、48位人物报名评选。8月上旬,活动进入网络公开投票阶段。

    本届艾唯奖活动最大的亮点,在前三届的基础上,充分考虑“互联网+”,“互联互通”,“中国制造2025”,“一带一路”等新战略、新变化、新常态,立足低压电器行业企业全面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与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合作,深度吸纳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行业企业,通过精准对接两个行业,融通上下游产业链,促进彼此合作共赢,着力打造两个具有深远意义的“奥斯卡”盛典。

    自2017年底筹备初,就得到了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业委员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分布式发电并网专委会的鼎立支持。同时,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低压电器专委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通用低压电器分会、中电器工业协会新能源电器联盟、上海市电气工程设计研究会、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上海电器科学研究院等二十余家行业专业协学会、单位也从组织、技术、专家等方面给予了大力协助与支持。第四届艾唯奖由上海精益电器厂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艾唯奖将作为长期的评选活动在行业推广,努力打造成为两年一届的行业盛典!

        8月初至9月底,请登录投票网址:http//elvavote.chinaelc.cn关注“艾唯奖”评选的实时动态,点击“阅读原文,为您喜爱的品牌、人物、产品投上宝贵的一票!


    如需投票请点击“阅读原文”



    点击下方
    阅读原文




  • 发布日期: 2018-09-05  浏览: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