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发展与动态

    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副书记马列坚赴上海电科所调研
  • 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副书记马列坚赴上海电科所调研

            昨天(23日)下午, 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副书记马列坚赴电科所调研。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平,党委书记邹孟奇,党委副书记陈红洁参加调研。

            马列坚同志在参观了电科所展示厅,并听取了电科所近几年科研、产业发展、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对电科所在科研、产业发展、党建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电科所是一家有传承的企业,党建工作有张力,人才队伍有活力,未来规划有潜力。对下一步工作,她强调,要紧紧围绕“四名六创”,打响“上海制造”这一品牌;要紧紧围绕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紧紧围绕问题导向、落实责任、完善制度,牢牢守住保密底线。
            市经信工作党委办公室、市经信委信息中心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出处“上海经信委”)
  • 发布日期: 2018-08-27  浏览: 67